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雷锋 >> 正文

关于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2021年12月14日 21: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关于评选2021年度湖北工业大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的通知》,校团委决定表彰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获得者。根据评选表彰工作安排,在经过学院初评、学校书面评审、终评答辩等环节后,经评委综合评审、统筹考虑,确定王德功等10名个人为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度“十佳雷锋志愿者”拟表彰对象;宋海博等86名个人为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1215-1219日。对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度“十佳雷锋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拟表彰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

联系方式:

电话:027-59750081

电子信箱:zhiyuanhugong@qq.com

址:大学生活动中心216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