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雷锋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十佳雷锋志愿者”答辩会成功举行

2021年12月15日 22:16  点击:

2021年12月14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十佳雷锋志愿者”答辩会在湖北工业大学七号教学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担任本次答辩会的九位评委分别是:团省委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主任贺茂林老师、我校首位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获得者王季亚校友、党委宣传部校报总编陈凌老师、学工部副部长陈彦君老师、教务处副处长齐萍老师、招就处副处长王辉老师、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石刚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东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亚丹老师,同时各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和100余名学生代表也于现场观看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十佳雷锋志愿者”的评选由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团委审核后,共推选出21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参加现场答辩。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答辩会上,各位候选人就自己的志愿服务历程及心得体会进行了三分钟的汇报,并对各位评委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

答辩场上的21位候选人都有着各自的特殊志愿服务经历:有的扎根基层,自愿前往边远乡村地区支教;有的致力于帮助身边的同学,争做校园里的活雷锋;有的人退伍后仍坚守初心,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坚定的从“橄榄绿”转为“志愿红”!出于志愿事业是最有生命力的事业,每一位志愿者都响应着“志愿湖工,为爱起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志愿口号。

经过两小时的精彩答辩,最终,王德功、周成凤、丁建鹤、樊雨宁、贺静敬、王珠琳、张梦愿、熊义豪、刘兴、刘蓉等十名同学拟获“十佳雷锋志愿者”荣誉称号,杜茂源、张少龙、苏胜军、许曦、韩梓林、薛家烨、唐淋淋、上官玉蓉、彭欣雨、宋海博、蔡婉玥等十一名同学拟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至此,2021湖北工业大学“十佳雷锋志愿者”答辩会圆满结束,此次评选以宣传志愿精神、弘扬志愿理念为目的,对全校的志愿服务充分发挥了积极引领作用。

       摄影:团委

       作者:团委

 排版编辑:熊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