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学雷锋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初芒志愿服务队开展“七彩四点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12日 20:28  点击: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在社区服务工作中的作用,不断推动青年志愿工作稳步发展,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初芒志愿服务队于12月1日下午4点半于南湖新城社区举办“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活动。

       融入:你画我猜

构建交流的桥梁是走近融入孩子群体,并且更好开展积极的社会素质教育的第一步。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同参与“你画我猜”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建立友谊、沟通和信任基础,加强孩子们的群体表现能力。

       传递:乐观向上 助人为乐

乐观让我们内心存善,自信让我们对外行善,而助人之善让我们社会的善意代代相传。大学生志愿者方雪、马腾兵、赵妮娜、王琪、李青、邱欣悦引导孩子们乐观处事,鼓励孩子们积极回答问题,踊跃参与活动,增强自信心,传递助人为乐的积极观念,弘扬社会正能量。

 

        记录: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同合影留念,记录下充满意义的“七彩四点半”,并让这一活动延续下去,使孩子们未来的生活因此而更加美好,让社会和谐氛围更加浓厚。欢笑定格于此,善举流淌不涸。

此次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初芒支教团“七彩四点半”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以志愿坚定初心,以善行奉献社会。关爱儿童成长,传递志愿精神,促进社会不断发展!

 

作者:张一杰

摄影:邱欣悦

排版编辑:吴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