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我校社会实践工作首次单位团队…
弘扬爱国精神,谱写青春赞歌—…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文明…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度“百生讲…
我校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
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团委…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选拔

2023年03月15日 23:12  点击:

为了培养创新型人才,推动湖北工业大学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发明。3月9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实践部组织报名的37支队伍,在北十六一楼“经诚学创”空间举行院赛选拔。院赛答辩环节邀请了学校、学院5位长期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工作,竞赛指导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队伍通过PPT来展示本团队的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并进行答辩。5分钟团队展示结束后,现场评委根据各项目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导和建议,肯定作品的长处与优势,并从PPT格式排版、大赛规则、选题、内容成熟度以及调研深度等方面指出各参赛作品的缺点与可改进之处。参赛队伍表示:评委老师的点评对自己参赛作品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为之后优化完善作品指明了方向。本次院赛从37支队伍中共选拔出15支队伍进入下一环节。

经济与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培养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过竞赛的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氛围,也增强了参赛同学对新时代背景下科技创新的认识理解,对引导、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活动、 提高学生专业知识技能及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栋炫 吕瑞雪

摄影:经济与管理学院 高栋炫

审核:经济与管理学院

              排班编辑:陈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