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度“百生讲…
弘扬爱国精神,谱写青春赞歌—…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文明…
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团委…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
特等奖2项!我校在第十八届“…
2023年度“百生讲坛”省级优秀…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工业大学材化学院服务社区志愿者

2023年03月25日 00:05  点击: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积极落实团省委湖北省青年志愿服务“社区计划”,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连续多年结对社区、走进社区、扎根社区,投身于基层社区治理服务。近日,团省委书记周森锋、团市委书记皮慧兰在调研华锦社区服务时,关心慰问我院学生志愿者,指导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材化学院青凝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正参与社区“爱之翼”免费理发活动,石墩绘画,消防演练等活动。周森锋书记向志愿者们了解社区志愿服务经历,关心同学们学习与志愿活动的协调安排等情况,并对其长期开展扶老助残、人居环境建设活动给予肯定,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社区绽放异彩。

“我觉得志愿服务是自助与助人的高度融合,既乐人,也乐己。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在被需要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到自己的价值,找到自我的满足感,也能够得到纯真的友谊。即使做着很小很琐碎的事情,也极大的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尤其是社区类的志愿活动,更让我认识到了很多亲切,可爱的人”,队员们说道。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材化学院青凝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将专业所学运用于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为共创美好社区贡献力量。

作者:材化学院团委

摄影:材化学院团委

排版编辑:朱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