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星空 Case
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星空 >> 青春风采 >> 正文

大学,我来了

2019年10月30日 18:49  点击:

刚入大学,心中怀着无与伦比的兴奋与激动。大学生活是怎样的?刚进大学该怎么做?这些问题盘旋在我的脑海里,想着想着,大学的生活就迎面走来了。

“南湖水,长江波。日夜流淌我心中的歌。那一条美丽弯曲的小河,从我校园中慢慢走过...”湖工这句歌词,生动形象地描绘了我的大学生活环境。在那弯曲的巡司河畔,便是我的大学生活开始的地方。各个建筑物鳞次栉比,大道小路穿插其中,整齐的树木排列在路旁,各种园艺作品小巧独立...这便是我刚进湖工校园所见之景。到了寝室,高中梦寐的上床下桌,独立卫生间,都满足了我对大学的幻想,餐厅里,琳琅满目的食品,口感极佳的饮料茶品。让我心中感概到,身之所处,令人神往。

进入大学后。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邂逅。于这茫茫人海之中,每天有多少次的插肩而过,又有多少次的匆匆会面。而我非常的幸运,在进入大学之际,见到了你们。中英三班的小可爱们。我们这一班人,有点外向开朗,有的沉稳内敛,有的贪玩不羁,有的努力上进,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一起组成了我们这个团结友爱,共同进退的大家庭。刚入大学,我们相遇湖工,军训时,我们拼尽全力踢出漂亮的正步;辩论时,我们积极思考,做出铿锵的发言;运动会上,我们奋力向前,争夺第一。班长,你沉着负责;副班长,你淳朴而腼腆;组织委员,你美丽大方;还有每一个为班级出力的一份子,感谢与你们的相遇,因为你们,我的大学生活才如此有趣。未来,我们也要一起为班级添光添彩。

大学的第一节课就是令人感到恐惧的高数课,第一次高数课的时候,老师就和我们说了大学学习的要点。她强调了书本的重要性,并说明了大学的并不是我们想像中的那样轻松现在的政策就是要给大学生增压。第一节课,我就被无穷大、无穷小搞得晕头转向,这让我敢到压力颇大。然而,再大的苦难,也要一一克服。学习好也是大学的出路之一。切不可过度贪玩,荒废了学业。

如今,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未来,有树,有花,有果,我要一一走过,一一看过,一一尝过。

作者,周婧怡

排版编辑:罗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