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星空 Case
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星空 >> 青春风采 >> 正文

五四魂,青年心

2020年05月04日 21:01  点击: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格外火热,好像不似往年的五月春风和煦。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开年全国就经历了防疫抗疫战,在五月我们的战斗颇有成效,我们的热情也熊熊燃烧,就如同今年五月的天气一样。

五四精神是前辈青年们留给我们的火种。我们也应该继承先辈精神,将其发扬光大。

在这次战疫中,许多青年奔赴前线,同病毒战斗,保卫我们的祖国和人民;也有无数青年坚守后勤保障,为抗疫提供支撑和力量。他们和我们都在青春中贡献,展现青年的力量!

青春就像一个时钟,一分一秒不停地在行走,虽然分针走得很慢但它的脚步从未停止!青春就像一匹马,始终都在奔跑,青春就像一面引道的旗帜,它在召唤着我们勇敢前行!青春也是资本,因为我们年轻,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就是本钱!

今天,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振兴中华的责任,已经落到我们肩上,“五四”火炬已经光荣地传到我们手中。我们生活在一个靓丽的季节,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字眼,我们要去追回与你同行、释放自己青春的能量。

                 作者:19经济与管理学院龙媛媛

排版编辑:方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