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支教千里行,湖北工业大学学子为爱发声!

2019年07月15日 00:00  点击:

7月8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红安支教团队“希望家园”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来到黄冈红安市二程镇大赵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合作,开展希望家园“关爱留守儿童,为爱发声”主题活动。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爱心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我们到来的意义并不在于能够讲述多少专业课,带来多少课内知识,而是用真心去相处,给孩子们以温暖和希望。”

湖北工业大学希望启航。红安通讯员 邢康 摄。    

以中国志愿者青年身份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图片源于红安通讯员 苏蓟北 摄。

 

在政府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团队调研走访留守儿童家庭。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家庭介绍并邀请加入希望家园二程镇暑期班。

红安通讯员 张浩天 摄。 

三十三个孩子,三十三个小天使。图为希望家园二程镇暑期班报名表 红安通讯员 钱钰娟 摄。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作者:邢康 钱钰娟

摄影:邢康 钱钰娟 张浩天

排版编辑:李梦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