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高校学子赴红安支教开班仪式:繁星点缀希望,支教圆梦未来

2019年07月14日 00:00  点击:

7月12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赴红安“希望家园“暑期社会实践队二程镇小分队在红安县二程镇大赵家村村部举行”二程镇2019年暑期“希望家园”开班仪式。

二程镇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团委书记丁红良,镇派出所所长王昊,大赵家村支部书记赵立华出席此次开班仪式,湖北工业大学志愿者和“希望家园”学员及其家长参与。

开班仪式开始前一个小时,志愿者们还未布置好场地,“希望家园”学员及家长们就早已等待在教室里,他们满怀着热情,带着些许羞涩,期待开班仪式的开始!

图为部分学员及家长。 通讯员钱钰娟 摄

上午十点,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湖北工业大学的志愿者们简单介绍了自己以及将要讲授的课程。未来一个月,传统相声艺术、健康营养教育、色彩艺术手工等多彩课堂将丰富孩子们的知识面。志愿者们将用繁星点缀希望,以支教圆梦未来。

图为志愿者们自我介绍。

接着,支教队队长褚雅琪同学介绍“希望家园”前期筹备情况和未来规划,同时强调活动期间的注意事项。

图为支教队队长褚雅琪同学发言。

随后,大赵家村支部书记赵立华宣读安全承诺书,并组织学员与家长填写安全责任书。镇派出所所长王昊就暑期安全提出要求,强调指出暑期防溺水,守交规等一系列安全注意事项。最后,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团委书记丁红良讲话,对志愿者和“希望家园“的学员及家长们提出要求,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服从纪律安排,开展一系列活动。

图为二程镇大赵家村支部书记赵立华,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团委书记丁红良,镇派出所所长王昊。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邢康

摄影:钱钰娟 张浩天

排版编辑:李梦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