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答卷·新篇”书画大赛

2020年11月18日 22:50  点击:

为反思疫情考验,审视当下时局,展望家国未来,11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答卷·新篇”主题书画大赛。本次书画大赛由学院秘书处主办,学院本科生共同参与。

本次大赛结合线上宣传与线下投票的方式进行开展,审核过程公开透明,评选群策群力。大赛首先进行书画的收集工作。期间,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与,上交了大量优秀书画作品。经过第一轮的筛选后,共有29份作品入围第二轮比赛。随后,秘书处开展以大众投票为主要形式的大众评选活动。此外,学生会主席、团副与各部长也参与投票,与同学们共同选出优胜书画作品。评选期间,主办方于北区和中区摆点,并对入围的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为心仪的作品投出了宝贵的选票。


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在绘画类作品中,18人资1班冯迎禧荣获一等奖,20工商1班郭怡雯和19数金1班杜娟荣获二等奖,20行管1班胡杨、20工商1班王欣玥及20金融1班刘诗媛荣获三等奖。书法类作品中,20工商3班张宸毓荣获一等奖,20工商4班耿子淇和20行管1班兰菁荣获二等奖,20行管1班邓芷菁、20工商4班何萤和20工商1班柳嘉怿荣获三等奖。板绘类作品中,18会计3班赵欣然荣获一等奖,20工商7班肖李欣和20金融3班杨欣雨荣获二等奖,20能源1班张睿雯、20金融2班杨雨点及20行管1班张思涵荣获三等奖。

本次“答卷·新篇”书画大赛活动不仅激发学生的书画兴趣,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院学子的爱国情操,还强化了我辈青年的使命担当;与此同时,对学校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雷萧 王一菲 陈迪

摄影:经济与管理学院

排版编辑:王永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