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萧栋栋青协参与第三届湖北工业大学志愿公益嘉年华

2020年11月18日 22:54  点击:

11月13日至14日,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志愿公益嘉年华在中区操场圆满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萧栋栋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与其他各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公益组织集中进行路演展示,活动获得了良好反响。

活动开始前,萧栋栋青协的志愿者便进行布置展区、风采展示区、历程墙、协会介绍等工作的精心准备与周密部署。其中,一面面代表着青协历史和故事的展板有序展示在大家面前。


13日中午,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开幕仪式上,黄勇书记首先总结了2019年度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而后,贺茂林主任对学校志愿服务工作作出肯定。此外,志愿者代表张梦愿分享了她的志愿服务经历。同时,她向全体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积极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传递湖北工业大学志愿者的青春正能量。


活动场上,学院的路演展示活动火热进行。各院同学与其他公益组织的成员都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玩游戏、集印章、兑换奖品,不仅感受到乐趣,还学习相关的志愿服务知识。

与此同时,学校领导莅临学院展位指导工作。展示区的志愿者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萧栋栋青协的历史与组织架构,并介绍了萧栋栋青协通惠社区敬老院、马湖聋哑儿童中心、猫舍等特色地点。


活动期间,文工团的成员也为嘉年华准备了庆贺节目,演出精彩纷呈,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有志愿者表示:志愿服务的意义,就是让更多人感受爱、学会爱与奉献爱。每个人都是一缕微光,但若所有人都能担负起自己的责任,这个社会便会像今天的暖阳一般耀眼。志愿公益嘉年华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学校各大志愿组织的风采,更是让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有更进一步的感悟。


青春志愿正当时,萧栋栋青协的成员们将继续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争当志愿服务活动排头兵,争做志愿服务精神践行者,不断营造团结友爱、共襄善举的良好风气,不断掀起志愿服务活动新热潮。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阮榕 肖语馨 陈迪

摄影:经济与管理学院 萧栋栋青协

排版编辑:王永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