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体班导师会议

2020年11月09日 16:38  点击:

11月5日中午,理学院于科技楼二楼召开全体班导师会议。学院全体班导师、班长和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对学生奖助学金的评选、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毕业生就业和考研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此次会议全程由分团委书记饶才骏主持。

首先,会议对学生奖助学金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兼职辅导员陈浩对奖助学金评定的要求、评选原则、工作纪律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地讲解。并且对学院各班级贫困生情况、奖助学金分配、工作进展进行汇报。会上,饶才骏强调奖助学金的评选是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大事。全体班导师要全程参与和监督指导,要明确评选标准,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不漏掉任何一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在校大学生,把每一笔钱都发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生手中。

其次,会议对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进行安排。介绍奖助学金的评选程序,确定评选工作的时间、材料报送的相关要求,明确班导和班级职责、任务,为后续的评选及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与会人员就奖助学金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对评审环节进行深一步的探讨,以切实保障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顺利开展。饶才骏表示,一定要认真对待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事,以切实保障每一位学生的权益。

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是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理学院高度重视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确保评定工作全程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以学生为本,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

会后,饶才骏和2017级毕业班班导师对学生考研和就业工作进行讨论。饶才骏就学生就业最新情况做相关汇报,对工作中的难点进行解析。并号召全体毕业班班导师加强指导学生就业考研,时时关注学生思想状态,尽心尽力帮扶困难学生,全力做好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

作者:郭正昊
摄影:郭正昊
排版编辑:李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