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经秋有你,歌赋华章”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2020年11月02日 20:16  点击:

  10月25日晚19:00,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文艺部承办的湖北工业大学2020“经秋有你,歌赋华章”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在大礼堂成功举行。学校、学院各级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赏这场视听盛宴。段艳芳、曾楚乔担任次晚会主持人,决赛的评委由学校,学院各级领导老师担任。

AAA21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轮,分别为86淘汰赛、64争夺赛和4强巅峰对决赛,来自不同班级的10位实力歌手同台竞技,魅力四射。首先,决赛在only one舞协带来的青春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接着,在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和导师们合作演唱了《身骑白马》、《凄美地》、《寂寞星球的玫瑰》、《VJ-END》、《只要平凡》等动听经典的歌曲,选手们唱出了各自的风格,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在第二、第三轮比赛中,选手们深情演唱,歌声中饱含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大赛期间,Up星势力音乐协会演唱经典又充满力量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王红老师优雅而高难度的空中舞蹈《追光者》,启浪戏剧社深意无限的《我的同学是我爸》等节目,都满含着对新生的期望与祝福,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最后,文工团带来舞蹈《祈盼》动人心魄,精彩的节目为今晚大赛锦上添花。

C3903


C011D




  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范紫熙力压群雄,赢得冠军的宝座;刘妍姝荣获二等奖;李鑫尧荣获三等奖;田富如荣获最佳人气奖;陈纾雨、杜文哲、肖宇婷、汪晔枫、蒙思翰、邓楚玥荣获优秀奖。

B8859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学校对学生多方面发展的培养之意,激发同学们全力展现自我的热情;与此同时,有助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个性发展,对推动校园文化发展、构建优秀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叶雨滢 陈奥涵 王一菲 陈迪

摄影:经济与管理学院宣传部

排版编辑:王永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