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博学堂成功举行

2020年11月02日 20:40  点击:

  10月27日中午12点1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博学堂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余贞以及学工办老师应邀出席,学生会副主席柏林惠、雷晨轩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会上,余贞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表示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提前规划好时间,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团结协作,创新工作方式,举办更多富有学院特色的活动。

  随后,院分团委书记朱斌斌老师上台发言。朱斌斌希望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素养;要学会担当,勇于承担责任;要培养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

  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干事代表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让大家对团委、学生会成员有了更多的了解。最后,大会在14个部门风采展示视频播放后圆满结束。


  本次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也较好地激发了学生干部们管理学生、服务学生的积极性。



作者:朱斌斌 陈迪
排版编辑:王永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