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一学一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2021年07月23日 20:17  点击:

7月13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春引路,筑梦红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在红安县詹店小学顺利举行。由两校教师代表、支教队员以及当地学生组成的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詹店小学相关老师代表学校对我校派出的社会实践队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开展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支教队代表承诺:将认真遵守国家、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制度,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用心用爱守护老区儿童。为了使支教活动受益面更广,学院还遴选了一批线上支教队员,通过“线上+线下”双联动的形式,共同拉开了本次支教活动的序幕。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益,学院立足学生专业特点,结合短学期实践的要求,以“党建+育人”、“思政+学科”、“专业+特色”、“线上+线下”四结合的方式,组建了一支涵盖红色教育、专业支教、科技支农等多层级的社会实践队,分赴红安、郧阳等地开展社会实践,让学生在基层实践的锻炼中提能力、促发展、助振兴,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进一步提升实践育人的实效性。

作者: 韩沛津 李可莹 朱晟民

摄影:张欣颖

排版编辑:曾慧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