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星空 Case
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星空 >> 青春风采 >> 正文

告白祖国,我的中国梦

2019年11月23日 19:51  点击:

        我有一个梦,一个属于全中国人民的梦,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个梦深深的烙印到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血液之中。有多少人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抒写出一个个华彩绚丽的中国梦。体育健儿在奥运会上挥洒汗水拼搏、科研工作者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劳动人民在自己的工作中辛勤工作。有多少人用自己的梦想为中华之崛起搭建台阶!

        我们的“中国梦”既不虚幻,也不遥远。“小康梦”、“ 强国梦”、“ 复兴梦”,个人的梦、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三位一体,构成了我们的“中国梦”。如果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好好努力奋斗,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于热,那么我们的“中国梦”就一定会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切身实在,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党的领导,与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召开紧密相连,不可分离。我们坚信,我们的“中国梦”必将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和中华民族的全面复兴而得以实现!做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理应挑起新时代的“大梁”,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青年人下达的每一项精神、每一项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展望未来,我国青年人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永远紧跟党,高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义伟大的旗帜!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努力学习,勇于到社会中去经受锻炼、增长才干;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是个充满爱的和谐天堂 。每个生命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力和能力,每一个人都在可以相互温暖的距离内,每一个人都有可以实现的梦想。生活在新世纪的我们应该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我们美丽的祖国,有足够的底气构建新中国的宏伟蓝图。因为,我们是中国未来的前行!相信为了祖国母亲,你我时刻充满勇气和力量。面对未知和困难,你我可以从容不迫,应对自如,用青春让梦想激情燃烧!

        我有一个中国梦,我希望我能够成为一个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牢记社会主义的信仰,坚定自己的信念,继承和发展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踏实做人,努力奋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有一个中国梦,我梦想我的祖国能够进一步地实现民族的复兴和国家的兴旺,让我们的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让我们的国家走向世界之巅!


作者: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