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星空 Case
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星空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的军运会感想

2019年11月23日 10:41  点击:

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10月18号盛大开幕。武汉,这个历史悠久的江城,承载了这份独到的荣耀。作为军运会开幕式的一份子,我希望能把这一份情感表达出来。

第一次进入武汉体育中心时,我腼腆且拘谨,紧紧跟着身旁的学长不敢放松,一步步走到休息场馆。到了场馆后我也不敢乱走,安安分分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直到学长拿着道具和服装向我走来时,我才反应过来,该上场了。上场前学长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放机灵点。”我没有辜负他们,我真的很机灵,初次登台没有出错,就一直留了下来。到后来,我也成为了老手,排练的一招一式也都烂熟在心时,我反倒自然了,敢和不认识的学长讲话了,甚至有时能够贫几句嘴了。欢乐的时光总是很快,明明是刚刚过去的事,我的印象中却只有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那一天我们没有吃饭,只有面包。但好像没有人有一句怨言。演出按着预想的方向进行,渐渐的,开幕式结束了。那晚好像没有什么特殊,就像是普通的排练结束了一样。直到第二天有人问起来什么时候集合的时候,我们才反应过来。哦,原来结束了呀。大家相会一场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呀。迷茫,不舍一下冲进了我的心里。然后,就是感谢。

感谢郑学长和孔学长一直以来对我的扶持和帮助,我们一人予我机遇,让我初登大堂。一人伴我左右,身旁灿烂千阳。在军运会这个大家庭中,你们就是我的摆渡人。
 感谢董导,在场上你是严厉的编导,把节目看到无比重要,甚至为节目流下了眼泪,梨花带雨,无语凝噎。但场下你又是我们的知心大姐姐,一起玩耍,一起欢笑。
 然后是我们第七篇章的大家庭,我们从互不相识到默契十足,就像主题歌中唱的那样“和平薪火传递,携手同心四海皆是兄弟。”那么久的排练,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时差了。但就是我们这一群满面憔悴,顶着熊猫眼的大学生们,创造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的历史,我们的任务结束了,但军运会才刚刚开始!
  最后感谢国家能将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们,让我们展现祖国的强大。其实我们每一个人本是渺小的个体,但当国家的光芒打在我们身上时,把我们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看起来就和巨人一样。不夸张的讲,那时候的我们,就是祖国的象征,祖国的身影就像巨人一样伟岸。七十年披星戴月,七十年风雨兼程,从南昌起义到万里长征,从解放战争到军人运动会。中国军人一直是人民的护航舰,是最可爱的人。维和治安有你们,抗洪救灾有你们,保护边境有你们,现在到了军运会的大舞台上,作为东道主,你们一定是最棒的!八一队,加油!中国,奋进!

                                                          

作者: 吴展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电信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