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组织建设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到梦空间”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7日 21:30  点击:

为更好让学生了解“到梦空间”APP的使用方法,使各班班委熟悉其使用流程,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于11月26日晚上19:00在大礼堂举办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到梦空间”培训会。本次大会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体育创新部干事张淑梅主持,校团委副书记李亚丹出席。

大会伊始,主持人张淑梅为大家详细介绍本次“到梦空间”培训会的流程。而后,校团委副书记李亚丹老师上台发言,他强调第二课堂的重要性,以及大学生综合能力发展的必要性。他指出,大学生不能只重视专业知识,更要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随着新时代对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号召,“到梦空间”的重要性也进一步突显出来。同时,李亚丹书记还介绍为什么湖北工业大学要使用到梦空间这个软件,并对当今大学生生涯发展进行指导。

随后,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体育创新部部长刘瑞京上台讲解。他从活动举办完整流程和学生端日常使用两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到梦空间”APP学生端的功能,并演示使用方法。

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提问,问题集中在活动的签到及补签。刘瑞京同学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并手把手教学大家如何在“到梦空间”APP上发布任务。

本次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到梦空间”培训会的圆满结束,令我校学子进一步了解“到梦空间”APP的使用规则,提高了使用效率,相信今后同学们可以更加熟练的使用“到梦空间”APP,参加更多的校园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作者:代维媛 郑佐 张妍

摄影:张子寒 易长华 何苗

排版编辑:吴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