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议

2017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

      为了号召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我校于20171024日中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心得体会交流会议。团委李海燕老师、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分团委副书记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12:30,会议正式开始。主讲人从两个重要时期、一个转变、两步走、政治、经济、文化这六个方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通俗地阐述了团员可实际性操作的理论,为会议交流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随后,校青协主席张文昌表示十九大体现的对新青年的期望让大学生感受到了国家的关怀,并认为新青年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用行动来响应十九大。紧接着,计算机学院副书记许逸充分肯定了党的领导,同时引用“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观点来展现团员学好专业知识、树立榜样的重要性。理学院副书记刘天合谈到了青年人要勇于背负责任,要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郑之欣提出了“红”和“专”的观点,即“红”是德,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专”则要与实践相结合;工业设计学院副书记高铁结合自身体会谈到了中西部地区不平衡的现象,并赞成党的十九大观点,也重点强调党员的自身建设标准应该高于普通人;校学生会主席徐杰强调了党代会的重要性,他表示要在发展中寻找自身的发展立足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书记肖文博表示国家给予的希望是共青团员努力的不懈动力,坚定“跟着党走”的信念,背负青年应当承起的责任,为学生服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副书记季岩林表示十九大指引了新青年的发展方向,提出为了落实十九大的政策,各个院应积极组织班会、团会传播党的先进思想;电子与电气学院副主席全申佳随后起立并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年老依然拼命的敬佩,认为我们也应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种努力拼搏的优良品质,同时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完成时代所赋予个人的使命。最后,李海燕老师进行了会议的总结,并赞成各个代表的优秀观点,以及各个代表的高深觉悟和表达的对团员工作的信心。

      这次会议让共青团员主干对自身综合素质的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加深了共青团员主干对十九大的理解,描绘了新时期团员工作建设的蓝图,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的引领下,共青团的工作建设即将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作者:青年传媒中心记者团  黄伟

摄影:青年传媒中心摄影部  秦欣玮

(责任编辑: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