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组织建设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17年度优秀院会评比

2018年04月14日 00:00  点击:

4月13日下午两点,湖北工业大学2017年度优秀学生会评比展示大会在土建楼报告厅火热进行。此次评选旨在展示各学院学生会风采,激励院会不断进步。

在校会副主席郭仕俊宣读评比细则之后,各院会主席逐一上台汇报工作,展示风采。在各院主席精彩绝伦的演讲中,我们看到了严于律己,推己及人的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以身作则,深抓学风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敢于创新,目光远大的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革故鼎新,将学院长处发挥到极致的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正在逐步健全体制,不断探索发现的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充满激情与智慧的超能经管;立志将学院打造凸显“家”文化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会;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扬固拓新,继往开来的理学院学生会;生万千花,食千百味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学生会和薪火相传,艺往无前的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

在各院会主席展示完毕后,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主席们开始了一句话拉票,得到了各院代表的积极响应。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终于等到了激动人心的投票环节,在同学们按次序投票、记票的过程中,现场似乎能听到每个人心跳的声音。紧张的等待过后,最后的结果公布。投票的第一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并列第二,第三名为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学生会。综合投票与其他各项成绩,最后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的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和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至此,湖北工业大学2017年度优秀院会评比圆满结束!希望当选优秀学生会的学院能保持初心,一往如前。未能选上的学院也不要气馁,应从中吸取经验,完善自身,争取后发制人,在下次评比中脱颖而出!


来源:校学生会

(责任编辑: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