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志愿服务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雷锋月特辑二|弘扬志愿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4月06日 23:36  点击: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联合团省委、省农业农村厅、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省残联、省红十字会等11家省直部门组织的全省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在仙桃市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余红岚出席启动仪式,宣布全省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正式启动。仙桃市委书记罗联峰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响应团省委号召,艺术设计学院初芒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早奔赴仙桃,开展为期一天的红色主题墙绘志愿服务活动。初芒志愿者们立足专业优势,用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美丽乡村贡献青春力量,获得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院将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号召更多青年学子投身志愿服务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摄影:团委 学生会

来源:团委

排版编辑:黄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