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科技创新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项目答辩会

2020年10月09日 19:06  点击:

10月8日上午,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项目答辩会在图书馆三楼大益爱心茶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出席会议,并与参赛团队师生亲切交流。

本届“挑战杯”国赛,我校共有6个项目通过省赛和国赛直通车成功晋级国赛阶段,参赛项目数量位居湖北省高校第三。龚发云首先认真聆听了6个项目团队的汇报,并与参赛师生就项目的社会价值、技术含量、创新意义、发展前景、PPT制作、陈述技巧等方面给予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他亲切勉励师生,“挑战杯”作为一项全国最具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群众性的创新创业竞赛,是检验和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参赛师生一要珍惜机会、大胆锻炼、满怀自信,积极加强团队管理和协作,努力在全国竞赛中充分展示湖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一定要抓住最后的冲刺阶段,不断优化完善,提升项目质量,争取言简意赅、精准全面、通俗易懂地展示项目的重点亮点和核心内涵,确保高水平角逐国赛;三要做好统筹管理,校团委和相关学院要整合资源,为参赛师生做好服务,指导教师要切实负起责任,指导参赛学生做好模拟答辩,要精心打磨,反复演练,着力提升陈述水平、答辩技巧和应变能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将于10—11月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加倍珍惜参赛机会,全面提升竞争力,树立团队意识,充分发挥水平,力争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努力在全国大舞台上为学校争光。

校团委全体同志、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负责同志、各团队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吴宗钊

摄影:吴宗钊

排版编辑:李相满 李子怡 黄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