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首届“师生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22年04月15日 21:02  点击:

为丰富疫情期间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2022年3月19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校羽毛球馆举办首届“师生杯”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邀请学院专业老师及有关职能部门老师参与,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决出四强后采用循环赛制,以获胜场数进行排名。比赛在抽签环节后迅速开始,运动员、裁判员、啦啦队各自就位。运动员们你争一分,我赶一分,比赛现场紧张火热。

最终男子组常清取得冠军,吴渲取得亚军,许澳取得季军;女子组刘小奕取得冠军,林桐取得亚军,方晨希取得季军。来自不同部门的老师们给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赛后王绪民、王厚华老师与男子组冠亚军进行2v2友谊赛,并交流羽毛球技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首届“师生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是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暨师生运动会外,覆盖师生面最广的专项体育赛事。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将在今后的体育工作中以生为本、不断创新,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使“爱湖工、爱体育、爱健康”成为我院学生的精神底色。

作者:关瑞李阳

摄影: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体育部

排版编辑:刘敏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