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一届“风筝艺术节”圆满举行

2022年04月18日 21:46  点击:

“物转星移七十秋,芬芳桃李遍神州”在我校七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趁着青春正好,春光无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特此举办风筝艺术节活动,表达对湖北工业大学衷心的祝愿。

本次活动前期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科技实践部进行了半个月的准备工作,包含购买活动所需的各类材料以及预定场地等。

4月3日活动当天,科技实践部成员提前来到操场摆好帐篷与桌椅,布置好场地。下午两点,同学们络绎不绝地前来参加活动,中区操场上热闹非凡。葱郁的草地上,凉爽的树荫下,每个小组齐心协力共同制作风筝,绘制对学校的赞美与祝福。红底白线的跑道上,同学们步伐矫健,带动承载着同学们美好祝福的风筝在蔚蓝天空飞翔,也展现青年人的朝气蓬勃。整个现场气氛轻松欢快,望着风筝飞向浩浩长空,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不舍中结束了,为记录这次美好的体验,活动最后为同学们拍合照留影纪念。此次风筝艺术节,不仅鼓舞同学们走出宿舍,与自然亲密接触,丰富校园生活。而且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动手创作能力,勾画出自己心中所想,展现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学子对湖北工业大学诚挚的赞美与祝福。

作者: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科技实践部

摄影: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科技实践部

排版编辑:刘敏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