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三八女神节-艺术设计学院学子感恩母亲,感谢老师

2021年03月08日 11:42  点击:

送别二月的芬芳,迎来三月的暖阳。2021年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国际妇女节是庆祝与表达对女性的尊重、欣赏和爱意的日子。在人生成长的道路上,母亲和老师是我们的“指路灯”,指引我们前行。今天,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为母亲和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对老师的感谢。

春节期间,电影《你好,李焕英》火遍全国,这部以真实视角讲述母女相处模式的电影,把观众带回属于妈妈的青春岁月。在“3.8妇女节”来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学子顺势玩起了“向妈妈表白”活动,他们找出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分享自己与妈妈的感人故事,写下对妈妈的祝福。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吴雨薇晒出的照片中,她的妈妈身着白色短袖,正认真弹着钢琴。她说,这张照片是她的外婆偷偷为妈妈拍下的,照片里的妈妈是名音乐爱好者,不仅会弹钢琴,还会演奏单簧管、尤克里里等乐器,自己现在喜欢音乐,也是从小受妈妈的影响。

吴雨薇妈妈

而大一学生王思琦同学,则让妈妈穿上自己的Lolita套装,重返“18岁”。

王思琦让妈妈穿上自己的Lolita套装,重返十八岁

除了分享与妈妈的故事,许多同学也在照片下送上了自己对母亲的祝福。刘佳丽同学说,希望妈妈在未来的日子里,平安健康快乐,我和妈妈可以一起细数年华风雨同舟,愿岁月从不败我的美人妈妈。

刘佳丽妈妈

3月8日中午,在艺术设计学院工会的组织下,艺设学子也加入其中,为学院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惊喜和祝福。“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学生怀着感恩的心亲手为女教师一一送上鲜花,并通过一段精彩的舞蹈《青春有你》,向每位“女神教师”致敬。当芬芳的鲜花和女教师们的笑脸融汇在一起时,学院的设计艺术馆里已是一片温馨和甜蜜。

节日鲜花


艺设学子为全体女教师表演舞蹈《青春有你》

“最美三八、最美有您”活动合影

本次“最美三八、最美有您”系列主题感恩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生们通过晒照片、讲故事、送鲜花、写祝福等方式表达了对母亲及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让母亲和老师都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让每位学生都通过此次活动深刻领会了“爱与感恩”的内涵,学会感恩,感受真爱。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

摄影: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

排版编辑:蔡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