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思想引领 >> 正文

合理摆放单车,弘扬雷锋精神

2021年03月13日 23:03  点击:

2021年3月11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合理摆放单车,弘扬雷锋精神”圆满结束。伴随着春日的微风,雷锋月已然到来。校园里的单车来来往往,在方便我们出行的同时,单车摆放不规范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为弘扬雷锋精神,解决车篮不整洁问题及共享单车乱摆乱放造成交通阻塞的乱象,给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19名志愿者,分上午1、2节和3、4节,下午7、8节三个班次对共享单车进行整理。

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发现共享单车的摆放较以往有了很大改善,这不仅体现同学们文明意识的提升,也从侧面显示出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积极、热情的态度。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原本摆放稍显凌乱的共享单车被有序排列在道路的两边,车篮里的垃圾也得到有效清理,便利了师生的出行、也使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

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面貌、方便了师生的出行,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也弘扬了雷锋精神。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持绿色文明、低碳环保的理念,传承并弘扬雷锋精神,为把我们的校园打造得更加文明美丽而奋斗!

作者:刘金超

摄影:刘金超

排版编辑:蔡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