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工大学子赶赴余家岗村支教第一天工作汇报

2019年07月17日 00:00  点击:

7月9日上午,在学校里举办了“余家岗小学暑假实践活动家长会”,在家长会上,王慧校长和各位家长们介绍了湖工大志愿者团队的成员情况,讲解了此次暑假义务支教的主要内容安排和安全注意事项等,并且和家长们签订了《“希望家园”安全承诺书》,同时也进一步确认了家长们的接送信息登记。







下午,我们先对学生进行了座位安排和每周值日人员安排,然后让学生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与学生们进行了一些有趣的互动,最后我们组织了学生们进行全校大扫除,为之后的教学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一天的任务安排也基本进入尾声。






晚饭后,学校的风景也是非常迷人,志愿者们看着这壮观的风景,享受着一天充实而愉快的支教生活。



作者:柯鑫


摄影:王慧 黄倩 柯鑫 李慧娴 张苇 彭灵通


排版编辑:李梦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