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高校学子赴红安支教——爱心起航,让梦飞翔

2019年07月14日 00:00  点击:

7月10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赴红安“希望家园”暑期社会实践队第五组人员在城关镇北门岗社区举行了“北门岗社区暑期班家长交流会”。

北门岗社区副团委书记刘海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湖北工业大学八位志愿者和“希望家园”学员及其家长参与。

开班场地的布置已被当地社区成员提前布置好,在开班仪式开始之前,志愿者们站在教室门口迎接家长和学员。等大家坐到相应的位置之后,刘书记和志愿者代表发表讲话。

 

图为刘书记和志愿者代表讲话。 

上午十点,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湖北工业大学的八位志愿者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和特长以及接下来一个月的教学方向。未来的一个月里,爱国教育、感恩教育、安全教育、美术课、音乐课、剪纸课、折纸课以及暑假作业辅导都会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志愿者们用自己过去十几年学习到的知识来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爱心起航,用梦飞翔。

 

图为某志愿者在自我介绍。 

接下来,志愿者代表王昱昊同学介绍了“希望家园”前期筹备情况和现阶段为各位学员安排的课程,着重强调了学员的安全问题,以及责任分配问题。

 

图为志愿者代表王昱昊同学在发言。 

   随后我们进行了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从孩子方面对志愿者们提出要求。许多家长都特别注意孩子的暑假作业辅导,所以对在场的志愿者提出能够严格要求孩子,以及在孩子作业方面给予更多时间辅导的要求和希望。

 

图为家长在提问。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崔玲爽

摄影:李荣萌

排版编辑:李梦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