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第四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2022年11月01日 18:57  点击:

10月24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第四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舒蕾、团委书记谭蔚以及学工办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成立大会。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开始,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谭蔚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分团委、第四十二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对新一届成员经过考察正式加入组织表示祝贺,并表示对同学们未来的学生工作满怀期待。

站在屏幕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艺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义豪同学发言,表示在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获得了广大师生认可,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阐述了新一届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的工作目标,将继承优良传统,擦亮特色品牌,让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6

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郭亦胡同学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未来学生会每位成员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且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认真及时地完成各项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的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电脑萤幕画面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本部门的成员情况、主要职能、重点工作、工作计划进行介绍。

女人站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站在椅子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舒蕾老师祝贺各位成员通过试用期的考验,正式成为了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一员。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本色做人,乐于奉献、服务师生,组织发动更多的同学参加正能量的活动,做谨言慎行、廉洁公正、有品行、有纪律、讲规矩的学生榜样,共同为艺术设计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桌子上的人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成立为学院团学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新一届团学干部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一群人站在屏幕前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许多人坐在行李箱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许多人坐在行李箱上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大厅里的一群人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屏幕前面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屏幕前面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者:李学涵 汪汝聪

                                          摄影:甘佳雯 宋婉雪

                                           审核:赵燕春

                                       排版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