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楚治”研学实践协会组协助组织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并取得佳绩

2022年10月26日 22:44  点击:

在湖北工业大学“楚治”研学实践协会的协助组织下,我校代表队于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中再创辉煌,荣获“资方”二等奖第一名,“劳方”三等奖第一名,2项“最佳案例奖”、2项“优秀指导老师奖”和1项“最佳谈判员奖”,取得突破性进展。

在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召开前,“楚治”研学实践协会邀请部分往届参赛选手积极组织校内选拔赛,通过层层选拔于行政管理、会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电子商务等专业中挑选出8位同学组成本次最终参赛队伍。在备赛期间,“楚治”研学实践协会组织往届优秀参赛选手共同培训本次参赛选手,通过理论知识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提升参赛选手们的知识储备与实战能力。协会成员无私奉献,多次在课余时间组织线上、线下模拟赛力求真实还原比赛环境与氛围,让参赛选手更加适应比赛节奏与形式。

受疫情影响,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由线下改为线上举办。在参赛前夕,“楚治”研学实践协会调用社团力量积极协调借用场地,租借设备。协会安排成员提前调试设备与网络、检查摄像头与话筒收音效果。比赛当日,“楚治”研学实践协会在选手们专注比赛时密切关注比赛动向、监测网络状况,为选手们“保驾护航”,护送选手们顺利完成比赛。


湖北工业大学“楚治”研学实践协会聚焦湖北省“社会矛盾治理与美好生活共同缔造”主题,致力于通过学习、科研、参赛、与实践等形式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人生境界,在学习中培育公共精神,在学科竞赛的参与中培养团队精神与综合素养,在科研学习中提升专业素质,促进学生的发展与成长。                                                                                           

                    

作者:梁雨静、张思涵、龙靖怡、杜新锦

摄影:张思涵、龙靖怡

审核:李海燕

排版编辑:王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