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活动抢鲜看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 “迎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海报视频摄影创作大赛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14日 20:37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湖工大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经研究,决定举办 “迎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海报视频摄影创作大赛。

一、活动主题

迎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

二、活动内容

(1)“百年辉煌”海报设计大赛

(2)“青春如火,初心似炬”短视频大赛

(3)“我和党旗合个影”摄影大赛

三、参赛对象

湖北工业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

2021.4.10—2021.5.14

五、作品要求

1.“百年辉煌”海报大赛

作品内容均以海报形式呈现,统一为jpg格式(静态动态均可),规格为297mm×420mm(A3大小),横竖排版不限,风格不限,每位参赛者可提交不超过3幅作品且须原创。电子工具(如PS等)处理后的作品分辨率300dpi,色彩模式RGB,文件大小10-20Mb。手绘作品要求拍照扫描,文件大小5-10Mb。

海报文件名为:海报+海报题目+学院班级+姓名+学号。

2.“青春如火,初心似炬”短视频大赛

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视频格式建议采用1080P,采用MP4封装,单个视频文件不超过600MB;视频画幅宽高比为16:9,分辨率设定为1920×1080。每位参赛者只能提交一个作品且须为原创,不得带个人水印。作品需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如作品中含有非原创性的内容,包括画面、片段、歌曲或音乐,必须于片尾字幕标明来源。

视频文件名为:短视频+学院班级+姓名+学号。

3.“我和党旗合个影”摄影大赛

作品以照片形式呈现,必须出现党旗或党徽,格式为jpg。照片大小不低于3mb,不得有水印。每位参赛者可提交不超过3张作品且须为原创,可对作品进行不改变照片原貌的后期调整(包含堆栈、HDR、拼接等使用同一系列照片的创作手法),但不可添加任何原始照片外的素材利用合成的手法处理。

照片文件名为:摄影+学院班级+姓名+学号。

六、投稿时间

参赛作品须在5月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作品及参赛作品汇总表(见附件)打包发到校团委宣传部邮箱hgdxtwxcb@163.com。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附件: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4月14日


  •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