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青春纵横 >> 正文

薪火相传担使命,继往开来谱新篇

2020年11月18日 12:52  点击:

2020年11月10日下午四点整,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研支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2室举行团长竞选答辩。校团委副书记李俊杰老师,校团委李少帅老师,第一届研支团成员张文昌、刘兴、许逸、张吕凡应邀出席并指导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的选举工作。


此次大会由第一届研支团团长张文昌担任主持人。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读换届选举规则,确保此次选举公平顺利进行。

会议第二项是竞选答辩。第三届研支团成员王家浩、朱丽君、巩浩、李昕刚、汤洁文、陈颖伦依次对自己参加竞选的原因、对团长的理解及未来工作展望进行了相关阐述。在短短的五分钟内,各竞选者对研支团未来的组织、文化、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构想。之后,两位老师和第一届研支团成员根据竞选者的答辩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并针对性给予了切实可行的看法和建议。

会议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唱票等程序,任命巩浩为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朱丽君和汤洁文为副团长。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


在过去的一年里,第一届研支团成员们有序开展各项支教工作,发起“清橙计划”公益项目,各项活动都取得了重大突破。薪火相传, 第三届研支团会继承和发扬第一届的优良传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宗旨不断传承。

作者: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摄影: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排版编辑:李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