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青春纵横 >> 正文

湖工大青年学子在国旗下为祖国庆生

2020年10月01日 16:13  点击:


10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我校在中区操场举行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升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各院青年师生代表共计 2000余人参加了升旗。

上午7点整,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七十一周年诞辰的诚挚祝福。

随后,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代表潘春辰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她分享了自己对英雄的认识,她认为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并号召全体青年学子积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自觉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中华民族从百年沉沦到百年复兴,中华儿女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争做新时代真心英雄,勇当新时代逐梦先锋,这是我们吹响的奋进新时代的冲锋号。英雄前辈昂首开辟了历史,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勇毅而沉稳的步伐迈向美好未来!古老的中国,年轻的中国,充满希望的中国;遥远的世界,连通的世界,命运与共的世界,将共同见证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

让我们主动作为,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建功,报效祖国!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摄影:校团委

排版编辑:谢寒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