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青春纵横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各大团学组织成功举行座谈会

2020年10月08日 18:18  点击:

    10月7日中午十二点,校团委书记黄勇和各大团学组织负责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4室召开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李俊杰出席此次座谈会并担任主持人,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近期工作汇报。期间黄书记亲切慰问了同学们,并对日后的学生工作给予美好期望和殷切祝福。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校艺术团管弦乐团、校艺术团声乐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团委宣传部分别进行了工作职能介绍和近期工作汇报。各大团学组织在新生入校的第一个月已基本完成招新工作,不仅为20级新生提供了发展和学习的平台,而且为各大组织吸纳了优秀的人才,输送了新鲜的青年血液。黄书记耐心倾听各组织负责人汇报工作,期间不时进行交流,会议气氛十分融洽。

    汇报完毕后,黄书记与各大团学组织进行近一步交流,邀请学生会主席曹祎涵陈述对学生会的看法,以及回到学校之后对工作的感想。管弦乐团团长、声乐团团长、青协和宣传部负责人也分别对部门工作如何发展、如何定位以及工作意义做了浅谈。

    随后,黄勇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团委的新成员吴老师,大家表示热烈欢迎。黄勇书记强调,学生工作固然得牢抓,但是学习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作为大学生,依然得把学习放在首位,不能有丝毫懈怠。黄勇书记还与我们分享他自己的人生经历,学校创办学生会的目的,还介绍了学生会的来历以及这些年来的发展,并在发言最后,对学生会及其他团学组织的未来给予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带着这份殷切的希望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此次座谈会是团委老师和团学组织负责人的深入交流,黄勇书记的亲切慰问以及对未来工作的美好期望是学生工作开展和发展的动力。此次座谈会后,各大团学组织将会持续做好建设,并着重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进优良学风建设、丰富文体活动内容、提升志愿活动质量等方面上下功夫。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熊圳双

排版编辑:邹宇晗 陈紫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