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青春杯 >> 正文

我校学子受邀参演湖北省“百年风华正青春”歌咏会

2021年06月27日 22:05  点击:

6月24日晚,由团省委、省少工委、省青联、省学联、省青企协、省志愿者协会、省青基会联合主办的“百年风华正青春”歌咏会在湖北电视台2000平演播厅精彩上演,省领导赵海山、王守安出席歌咏会。我校作为12所高校之一受邀与全省各界青年一道参加了当晚演出,30余名学子倾情演绎的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压轴出场,展现出湖工大青年昂首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勃勃英姿。


“我们乘风破浪,举目高眺,心中力量,不怕万万里路遥,再高远的梦想也追得到,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我校学子表演的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时尚,昂扬向上,充满了新时代的新鲜元素,伴着该曲欢快的旋律,我校学子用激情的舞蹈和嘹亮的歌声带领现场听众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感受作为一位新时代追梦人的荣光和喜悦,更全面展示了我校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校团委在6月初接到团省委的紧急演出任务后,第一时间启动各项准备工作,从歌曲改编、音乐制作、舞蹈排练、舞美设计等各方面不断提升,精益求精,力争在全省各界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盛会上展现湖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以青春之名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续写辉煌!


本场歌咏会是我省“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典歌曲传唱活动的集中呈现,演出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央视新闻+、共青团中央、湖北日报、长江云、大楚网、“斗鱼正能量”、“青春湖北”微博、抖音、B站等12个平台全程直播,社会反响强烈,旨在通过大学生演绎党史中不同时期的经典歌曲,在经典红色文艺作品中学党史、悟党史,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来源: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