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三下乡 >> 正文

以热情枣阳下乡,以科技点亮未来----记暑期三下乡活动

2017年06月18日 00:00  点击:

20176181158分,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佘天天,张航,王子硕等成员在学工办林林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以枣阳市科技点亮未来之行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虽然期间遭遇了一点波折,但是怀着对此次枣阳之行的热情,下午四点钟小队全员安全抵达枣阳市,并在当地人士的带领下前往目的地平林镇。

处理完住宿饮食问题后,小队成员在经过休整后对明天的各项事宜开展了详细的讨论,并且由林林老师就最近的工作进行了分配,之后小队王子硕同学也对第二天的智能小车的讲解做了预讲,进行了更深一步的准备,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最后小队的刘文宇同学给大家演示和讲解了智能小车的拼装,其他小队成员学习并整理了相关笔记,以便明天活动的展开。晚十一点,小队对明天相关事宜完成了分配以及准备,将复杂的事情简单化,使效率得到了大大的提高,期待他们此次下乡活动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郝煜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