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组织建设 >> 正文

同心向党,奋斗有我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建党一百周年海报征集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17:26  点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用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坚定信念,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同心向党,奋斗有我”主题海报征集活动,号召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以“讴歌党、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线进行艺术创作。活动共征集作品347份,经学院团委、各党支部推选评议及公示,共推选出优秀作品22幅,其中广告设计学生党支部夏若镜的《中国芯》、杜坤辉的《百载—风华》和环境设计学生党支部孙海波的《征途》被评为一等奖作品。

关于创作理念,夏若镜说道,中国“芯”同中国“心”,建党百年,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懈努力,实现了伟大的科技进步。杜坤辉的作品《百载—风华》以“壹百”为主题,以中国人民心目中最壮丽颜色——红色为主色调,通过“百年沧桑,初心不渝不变;百年奋斗,决胜全面小康;百年历史,铸就百年辉煌”来致敬建党一百周年。孙海波认为党的发展经历风雨走向成功,一百年奋斗的历程就是一个征途,他的设计以党旗的红黄两色为主色调,以白红黄三种颜色的图形组合出“1921”的数字,在表示1921年建党的同时展示出一只展翅腾飞的鸟,寓意着一百年来我党不断发展壮大。

《中国芯》

                《百载—风华》                            《征途》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此次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不仅给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创作才能、锻炼创作技能的舞台,同时还通过党史的学习教育,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风雨兼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院鼓励青年学子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不负韶华,勇担使命,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

随后,我院将以线上、线下方式对优秀设计作品进行公展,把它既当作一次专业设计展示,也作为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让更多的学生在设计中学习党史,爱党爱国。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摄影: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编辑排版:黄诗涵 曾慧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