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社会实践 >> 正文

手绘文化墙,扮靓新农村——艺术设计学院“初芒”团支部暑期三下乡墙绘活动

2019年07月25日 00:00  点击:

        23日,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初芒”团支部到达咸宁市咸安区汀泗桥镇黄荆塘村,继续进行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文化党建墙绘活动。


(志愿者们完成的墙绘。通讯员  王梓宇  摄)

        “初芒”团支部的志愿者们均是具备较好绘画功底的学生,他们结合黄荆塘村实际情况,发挥艺术特长,精心设计,潜心创作,对黄荆塘村的几面大墙进行整体绘画装饰,把对乡村振兴的宣传以装饰画的形式绘到墙面,不仅支持了乡村文化建设,也美化了乡村街道墙面环境。


(志愿者们完成的墙绘。通讯员  王梓宇  摄)

        当墙绘艺术的创意与五彩缤纷的颜料相互碰撞,墙绘让这个村庄变得生动起来了,村庄里充满了积极向上、温馨的文化气质和生活气息,墙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志愿者们在完成的墙绘前的合影。通讯员  王梓宇  摄)


作者:杨宇慧

摄影:王梓宇

排版编辑:李梦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