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233期大学生“求索”科技讲坛预告

2017年05月03日 00:00  点击:

讲座主题:什么是服务设计

人:Andrew Selby (安迪·赛尔比),拉夫堡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且同时兼任企业商学院副院长,主要授课为插画与动画课程。

讲座时间:201758日下午2:15

讲座地点:艺术设计学院四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团委 校学生会

承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主讲内容提要:

为师生和后续服务设计工作坊参与同学介绍服务设计、工作坊背景情况及相关创新方法的使用说明。

主讲人简介:

Andrew Selby (安迪·赛尔比),拉夫堡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且同时兼任企业商学院副院长,主要授课为插画与动画课程。国际知名插画师,英国国会设计与创新研究组重要成员之一。学术研究方向主要为探索插画与视觉交流的发展,成功完成多个个人和集体合作项目,以及发表多项相关领域的出版物。2014 年,安迪协助学院负责人罗佩英教授,在拉夫堡大学设计学院创建了服务创新博士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