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2016“高雅艺术”演出季持续上演

2016年10月10日 00:00  点击:
    近日,由我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校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6年“高雅艺术”演出季系列演出在大礼堂火热举行,本次演出季共计七场演出,涵盖武汉音乐学院、武汉歌舞剧院等众多优秀演出团体,日前,其中四场演出已落下帷幕,场场座无虚席,广受师生欢迎。

    演出季首场演出“中提琴重奏西方作品专场音乐会”于9月20日举行,由武汉音乐学院中提琴副教授龙敏、武汉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蒋丰泽、中提琴新秀徐瑞和我校青年教师李少帅联袂呈现,演奏了维瓦尔第、泰勒曼等作西方作曲家的优秀作品,音乐旋律美妙动听,仿佛将人带回18世纪的欧洲。

    9月21日,演出季第二场演出话剧《破晓》由我校启浪话剧社带来,本剧曾代表我校获得武汉市第十三届高校艺术节金奖以及武汉市第五届大学生戏剧节剧目铜奖。启浪话剧社作为我校优秀社团,演出的剧目广受师生喜爱。
    9月29日,演出季第三场演出由武汉音乐学院中提琴室内乐团与马头琴呼麦艺术家巴依勒格联袂呈现,演奏了《苍狼记》《瞭望》《鸿雁》等众多优秀中国作品,用西方语言讲述东方故事,巴依勒格老师的呼麦演唱聚集了全场的目光。


10月9日,演出季的第四场演出“金秋漫步”影视动漫室内乐专场音乐会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举行,当晚演奏了《灌篮高手》《天空之城》《欢乐颂》《第二圆舞曲》《辛德勒的名单》等众多作品,全场座无虚席,此次是大学生管弦乐团立足校园,通过广受青年人欢迎的影视及动漫音乐,普及管弦乐艺术。

     本年度“高雅艺术”演出季是立足我校实际,为我校师生量身打造的专场演出,希望通过演出季,普及高雅艺术,提高大学生的人文艺术修养,营造校园文化氛围,让更多青年学生感受经典文化,热爱高雅艺术。演出季后续还将继续为大家带来三场演出,欢迎广大师生届时观看。

(责任编辑:杨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