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素质引航 >> 思想引领 >> 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代表将党史学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密切结合

2021年04月27日 17:55  点击:

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湖北工业大学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反响十分强烈。

4月24日,湖北工业大学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和发展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本科生白泽阳:今年7月,我就要从湖工毕业去西部支教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更让我坚定了去西部支教的选择是正确的。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美育、体育、劳育,将其与德育、智育放在了同等地位,这无疑为我们开展支教指明了方向,西部地区在美育、体育等方面尤为薄弱,我们将通过湖工大支教人的担当和奉献,生动践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为山里的孩子播撒种子和希望。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18级本科生黄倩: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这八个字可谓字字铿锵,期望满满。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寄予厚望,我们庆幸自己生在了最伟大的时代,建党百年,我们二十出头,正值青春年华,是勤奋学习,练就本领的黄金期;建国百年,我们四十多岁,正是各个行业的中坚力量,所以我们既是追梦者,更是圆梦人。我们一定要将党史学习同专业学习紧密结合,为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蓄力量。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19级本科生朱佳欣: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全面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身为湖工大学子,我们更应发扬年轻人敢想敢干的冲劲,勇于创新,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始终把求实创新的校训贯穿于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实学实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探索科技前沿中行胜于言,为科技强国展现我们的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湖工大学生的巨大鼓舞和鞭策,座谈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将铭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