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青年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获奖项目的决定

2022年06月30日 18:26  点击:

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校认真举办了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经过组织申报、学院推荐、校级初评、校级终审等环节,现决定,授予艺术设计学院“美丽乡村,艺术赋能”--墙绘公益项目等2个项目金奖,授予研究生支教团“清橙计划”产业振兴助学行动等3个项目银奖,授予土建学院建“圈”兴村——建设科学圈舍,赋能振兴乡村等4个项目铜奖,授予工业设计学院“弘美”——面向人人的美育服务等7个项目优秀奖。

此次公布的获奖项目是各学院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代表,在志愿性、实效性、专业性、创新性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认真学习获奖项目的经验做法,培育更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促进志愿服务组织更好成长发展,为推动湖北工业大学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名单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