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青春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博学雄辩,舌战经管”新生辩论赛

2021年10月27日 12:28  点击:


10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博学堂 成功举办2021级“博学雄辩 舌战经管”新生辩论赛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老师、兄弟院系辩论队优秀辩手与2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决赛环节分为冠军争夺赛和季军争夺赛两个部分。季军争夺战中,21电商2班与21工商2班围绕辩题“网络舆论对司法公正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旁征博引,论证逻辑严密,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在冠军争夺战中,21工商7班和21能源1班辩手们就“新冠疫情后,全球化是否还是未来世界的主要趋势”展开辩论。双方选手在立论、辩论等各个环节中才思敏捷,妙语连珠,为在场观众和评委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精心设计“开杠”环节,由观众围绕“面对心仪异性是主动出击还是矜持等待”进行辩论互动。经过激烈角逐,本次辩论赛获得冠亚季军的班级分别是21能源1班、21工商7班和21工商2班。

 

新生辩论赛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赛事组织引导学生提高思辨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助力学生学业学习和发展。

本次辩论赛不仅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与协作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探索创新学生智育教育方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文化活动,努力成长为五育并举的时代新人。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柯 朱斌斌 陈倩 苟雨露

摄影: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菲儿 张旭

                                                            排版编辑:柳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