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青春杯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十八届“创新杯”优秀作品展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02日 18:56  点击:

为积极发扬创新科技精神,在科研活动上给予师生充分的支持,湖北工业大学校团委科技实践部于102223日在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前举办以“百年青春心向党 创新筑梦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创新杯”大学生科技节优秀作品展(简称科技节)。

本次科技节不仅邀请到12支在第二十八届“创新杯”中获得省级奖项的队伍分享自己的团队科研结果和比赛经验,还邀请到各个学院的科技部和部分优秀实验室以及部分优秀社团来为大家介绍各类学术知识和展示科研结果。

本次科技节中,科协及各个科技部,社团,实验室的参与人数有100余人,由于活动的吸引力颇高,参观人数多达2000余人。

每个科技部也有为大家准备各种小游戏,每完成一个游戏就可以获得一枚相应学院科技部的盖章,集齐相应数量的奖章就可在校科协服务点进行抽奖活动。本次活动奖品丰富,师生们参与活动的情绪热情高涨,哪怕正值周末,服务点也被围得水泄不通。多位同学抽到一等奖,让大家羡慕不已。

 

   不只是本校同学,此次科技节更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学校的学生受邀而来进行经验交流。高校之间的情谊更加深厚,学生们的学术思维也变得更加活跃。

       10月23晚六点,本次由校团委科技实践部组织的科技节圆满结束。各个获奖团悉心的讲解,各个科技部有趣的游戏,丰富多样的奖品设置组成这次全校师生眼中完美的科技节。本次科技节旨在在建党百年之际,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激发新青年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同时也是校团委对于赛事分享,优秀成果展示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作者:校团委科技实践部

摄影:校团委科技实践部

排版编辑:黄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