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青春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新生歌手大赛决赛暨迎新晚会

2021年10月16日 22:43  点击:

1012日晚,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1新生歌手大赛决赛暨迎新晚会在礼堂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及学院相关领导老师、校友企业代表莅临晚会现场,800余名师生共同享受这场视听盛宴。决赛评委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李少帅,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曾参加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的训练生冯天豪等师生共同担任。

此次艺术设计学院新生歌手大赛自9月中旬开启,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9名选手脱颖而出并成功晋级决赛。伴随着文工团带来活力四射点燃全场的开场舞《next level》,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96晋级赛,第二轮为六强争霸赛。两轮演唱中,歌手们纷纷通过歌声憧憬未来,点赞青春:既有深情款款,唯美抒情的《房间》、《心墙》、《喜欢你》等,也有子女察觉时间流逝、椿萱已老的感人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选手们用激扬的歌声放歌新时代,追逐青春梦。观众们热情似火,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决赛中途,Only One舞蹈协会带来舞蹈串烧,凸显出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彭培雯、邓嵩、何晨熙串场演唱《baby》,三位歌手互相配合,完美转场。冯天豪现场演唱《别问很可怕》直击心灵,让人印象深刻。苏硕琦演唱的《偏爱》,娴熟的用真假声转换,混响与低音的碰撞令人意犹未尽。《飞云之下》中龚俊枫、汪子涵两位男生的合唱展现鸿鹄之志,直冲云霄之姿。学长学姐为新生带来的系列精彩节目为晚会锦上添花。最后,以经典红歌《我爱你中国》结尾,唱响青年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本次2021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青春与才华激情碰撞的舞台,更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作者:吴仪 谢纯仪

摄影:黄苏妍 万欣惠 龚奕萱

    排版编辑:吴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