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青春杯 >> 正文

我校2018年“青春杯”校园文化艺术节演出季持续进行

2018年11月28日 00:00  点击:

    近日,由我校团委、学生会主办,校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8年“青春杯”校园文化艺术节演出季系列演出在大礼堂火热举行,本次演出季共计六场演出,涵盖武汉歌舞剧院、湖北省话剧院等众多优秀团体,日前,其中四场已落下帷幕,场场座无虚席,广受师生欢迎。

1123日,由Show Time爵士乐团演奏的“当爵士邂逅工业”影视作品专场音乐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演出。Show Time爵士乐团的音乐总监,萨克斯演奏家戴武志老师为观众讲解了爵士音乐的特点和历史,并现场演奏《Blue Skies》、《FeelingGood》、《Brazil》等数十首爵士经典作品,还邀请了踢踏舞表演艺术家为观众展示踢踏舞与爵士音乐的融合,演出在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1126日晚7点,“高雅艺术进校园”由武汉歌舞剧院带来的大型原创舞剧《江湖》在我校大礼堂绝美上演。全校近千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本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大型原创舞剧《江湖》讲述的是百年前大汉口发生在一对恋人身上的故事。汉口码头老板的女儿丫头和小伙子戏子从小是玩伴,戏子还教丫头唱过汉戏。分开多年后,戏子和丫头在清兵抓捕进步青年时候偶然相遇,有着共同革命理想的两人走到了一起。为了革命理想,戏子牺牲了,在丫头的带领下,悲愤的码头工人们迎着曙光奔赴战场。就在这一天,武昌城楼上打响了辛亥革命第一枪...

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变幻多端的舞美效果、具有地域特色的原创音乐,仿佛带着现场的观众们淌过一场民国烟雨,感悟到百年前的武汉革命精神以及独特的城市文化魅力。近两小时的演出带给现场观众无限震撼。

传播高雅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后期我校还将邀请人民艺术剧院前来演出,欢迎广大师生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