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青春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唱响新声”新生歌手大赛

2018年11月01日 00:00  点击:

 

    10 29 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湖北工业大学 2018 唱响新声 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在大礼堂精彩上演。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 16 位实力唱将同场竞技,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决赛的评委由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担任, 1000 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 2018 级新生歌手冠军的诞生。
        决赛在大学生舞蹈团活力四射的舞蹈中开场,本次比赛分为三轮,分别为 16 9 淘汰赛, 9 3 争夺站和巅峰对决三轮。三轮比赛中,选手们带来了《大鱼》《 price tag 》《其实都没有》《父亲的散文诗》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更通过《悟空》《身骑白马》《本草纲目》《在水一方》等歌曲,展示了深厚的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功底,有些选手们在演唱中还精心编排了美轮美奂的伴舞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刘一正力压群雄,夺得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赫兹组合、外国语学院张书迪荣获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李雅轩、工业设计学院毛晟沣、工程技术学院甄格格、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向宸锐、理学院陈海洲、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珊珊荣获三等奖。研究生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 , 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 , 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 , 更展示了 18 级新生的才华 , 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也进一步挖掘了校园音乐人才,反映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排版编辑  向淑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