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青春杯 >> 正文

我校声乐团经典名曲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16日 00:00  点击:

6月14号晚七点我校2018“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演出——“畅响青春”校声乐团经典名曲音乐会在大礼堂取得圆满成功。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畅享”音乐团进行表演,湖北工业大学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据悉,声乐团是是湖北工业大学艺术团新成立的团体,目前团员有十九人,这里汇聚着一群热爱音乐的、心怀梦想的年轻人,在老师的指导下,以演唱的方式表现作品。第一首《稻香》以清脆悠扬的音乐拉开此场音乐会的帷幕,之后清新原创吉他弹唱《会有猫的》让师生们渐渐沉醉在音乐的晚宴。一曲《多情的土地》——“我深深爱着你,多情的湖工土地”勾起了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对四年师生情谊的恋恋不舍之情,台下掌声一片。紧接着《夜半小夜曲》将气氛推入高潮。《我和我的祖国》赞美了祖国的高山巍峨以及雄伟的历史脊梁,体现了我校师生对祖国深深的爱意和敬意。红高粱曲目《九儿》表达了“生命的躁动”,自由奔放而婉转的曲调展现了抗战时期妇女面对敌人时的不屈不挠的品质,也展现我校学子们的高雅艺术欣赏力。阿卡贝拉团队合作的《see you again+平凡之路》独特的清唱让师生眼前一亮,彰显了我校学子音乐创造才能,体现了我校浓厚的人文气息。歌颂青春,缅怀过去,褪掉坚强的外壳,留下的满是大学四年难以忘却的回忆《突然好想你》让同学们动之以情,感之以泪。古筝弹唱《凉凉》展尽三生思念,思念的是学校的图书馆、工业文化长廊还有那些曾停留的教室,这展现的是湖工学子心系母校牵挂母校的留念之情。此歌将音乐会带入尾声,让师生们意犹未尽。


本次音乐会重温了众多经典名曲,带领师生们感受了一场不同风格的经典音乐碰撞盛宴,这不仅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还有助于繁忙课程缝隙中提升我校师生的幸福感,陶冶我校师生的高雅情操,促进学子们协调发展,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是“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演出第六场,在此后还有多场演出,同学们敬请期待。

                                                                                                                                                                                 作者:记者团 黄   伟

摄影:摄影部 周轩皓

(责任编辑:李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