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青春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毕业季系列演出“舞动青春”舞蹈团专场演出

2018年06月09日 00:00  点击:

6月8日晚七点,我校2018年“致青春”毕业季系列演出之“舞动青春”舞蹈团专场晚会在大礼堂拉开帷幕,全校近千名师生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舞蹈《我想对你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民族舞《邵多丽》中,傣族少女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旋律将观众带入傣族的神秘文化中;爵士舞串烧《魅力年华》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男子舞《征程》中男子刚强的肢体挥舞着热血,伴随着嘹亮的号角,向革命中牺牲的英雄致敬,并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古典舞《采薇》舞姿优美、衣袂飘飘,将中国古典舞表现得唯美唯肖;《四海皆兄弟》由舞蹈团四组不同民族的成员演绎,各自演绎自己民族的舞蹈,展现了各自的民族特色;演出接近尾声,我校原创当代舞蹈《齿轮上的青春》压轴登场,该舞包含我校特有的工业文化元素在内,曾获得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演出在舞蹈《青春的选择》中圆满落幕。

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绽放”舞蹈团是我校最早组建的文艺团体,由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负责日常指导,现有团员50余人,自成立以来始终活跃在校内外各项文艺活动中,先后登上央视“五月的鲜花”五四文艺汇演、湖北省纪念建团90周年青年文化展演等众多舞台,并获得国家级省级众多比赛奖项。

本次演出是此次毕业季系列的第三场演出,后期还将有中央民族歌舞团等文艺院团来我校演出。

 

作者:青年传媒中心记者团 杜侃 黄伟

摄影:青年传媒中心摄影部 陈佳煜

(责任编辑:郝煜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