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借用流程
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调研走访湖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共创美好社…
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十佳雷锋志…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第四届志愿公…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青春杯 >> 正文

2017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校园好歌声歌手大赛湖北省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7年12月10日 00:00  点击:

12月9日19:00,2017飞young校园好声音校际对抗赛在我校大礼堂拉开序幕。本场比赛的评委由声乐团资深导师王婧老师,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青年词作家、撰稿人袁晶老师以及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教育中心副教授刘建老师三位老师组成。更有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校园营销部副主任樊舰平先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政企客户部主管胡健先生担任本场活动的领导嘉宾。

本次比赛共15名参赛选手,分为三组依次上台进行比赛,每一组的所有选手表演完毕后统一上台进行打分与评委点评环节。首先上台的是来自武昌理工学院的黄喆带来的歌曲《爱如潮水》,良好的形象和充分的互动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之后各组选手依次上场:来自武汉工程大学的袁玉满以自弹自唱的方式和从容的姿态带来了《wildest dreams》,吸引了观众和评委的注意,给观众一种轻松的感觉;随后来自武昌理工学院的刘嘉贺带来的《男孩》以较好的音准和用心的态度,把一首熟悉的歌曲唱出了它原本的味道。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一名小朋友的加入引起了在场观众注意,并以一首《当你老了》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紧接着的第三组中,我校的易安带来的《流浪记》以缓慢的旋律和清脆的声音赢得了观众的掌声;然后由来自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吴萌带来的《Make You Feel My Love》获得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以及嘉宾的认可;最后是来自我校的罗优璇带来的《秋意浓》不仅出色地完成了演出,更是用她有技巧有感染力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青睐,荣获本场比赛的冠军。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吴萌和武昌理工学院的刘嘉贺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在选手的精彩演出和观众的笑声中本场比赛落下了帷幕,选手们不仅仅是代表个人也是代表各自学校而战。本次大赛丰富了校园生活,为武汉的高校学子们提供广阔的舞台和前景,促进了各校的文艺交流,有效营造了活泼热情的校园氛围。

       


作者:青年传媒中心记者团 熊念

摄影:青年传媒中心 孟子毅

(责任编辑:郝煜杉)